首頁 / 最新動態 / 最新動態 / 昇達庫板工程-官網升級完成,再次為各大電子廠、食品廠、藥廠、化妝品廠、教學醫院等行業,提供最完善最有品質的施工服務!!

昇達庫板工程-官網升級完成,再次為各大電子廠、食品廠、藥廠、化妝品廠、教學醫院等行業,提供最完善最有品質的施工服務!! 2024-03-21

SHARE
昇達庫板工程-官網升級完成,再次為各大電子廠、食品廠、藥廠、化妝品廠、教學醫院等行業,提供最完善最有品質的施工服務!!

擁有30年豐富的庫板工程經驗,無論各大電子廠、食品廠、藥廠、化妝品廠、教學醫院等均有不錯的口碑,延續著品質的第一、效率第一的工作原則,我們擁有優良的工作團隊與專業設計服務並順應客戶需求的轉變,完成客戶的需求。

我們的專業服務讓客戶最滿意 !

 

相關服務:
無塵室地坪
,高架地板,導電地磚,自坪性水泥地坪處理,整體粉光工程,環氧樹脂epoxy工程,無塵室內裝工程,金屬隔間,系統天花板,不鏽鋼系列產品,防水版,天花板,組合式冷凍冷藏庫體,輕隔間防水牆系統

上一頁